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独孤寻欢

公仔、黑胶、女人、杂志、城市、设计等一切与潮流有关的私资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玩具收藏家,潮流文化观察者,美少女崇拜者,《万家科学画报》主编。俺的QQ:11142776寻欢Q群:27591152淘宝店http://shop34030005.taobao.com/. 本博客所有文图版权均归本人所有,任何商业或非商业性的引用\转载均需经本人同意,否则请等待律师函

网易考拉推荐
GACHA精选

10岁的G-star Elwood  

2006-11-19 16:44:02|  分类: 潮流创意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0岁的G-starElwood

 

上次在东京,除了在南青山猿人大本营入手一件MILO卫衣,其它什么靓衫、靓鞋、靓帽都没买,原因很多:一是语言不通,二是时间仓促,三是当时也没有买衫的计划,光顾着走街找玩具了。

 

对于热爱败家的人来说,回来实在是有点不爽。于是,就抽出时间在广州乱逛,誓要弥补东京之缺憾。某日,在天河城对面的鹿港小镇吃饭,回程时经过天河城西门的G-star专卖店——如果看过我以前博客的人应该知道,它曾经是我最热爱的牌子,家里光它的牛仔裤就有十多件——最近因为身材发福,已经明显不适合它修身造型,加之觉得穿起来似乎还是LEVIS更舒服一点,所以近年买得少了,但买得少并不意味着不买呵!

路经G-star,自然要看看有什么新货,哇,原来今年居然是G-starElwood10周年纪念喔。说起G-star,在牛仔家族中,自然是个小兄弟,1994年才在荷兰诞生,但它却能够在重重包围中脱颖而出,实在是有锐劲,特别是牛仔专家PierreMorisset担当设计师后,整个品牌更是如日中天——1996年,在德国牛仔时装展上,Pierre发布了Elwood,成为史上第一条3D牛仔裤,别看现在3DLOOK的牛仔裤被Dolce&GabannaLEVIS等牌子搞得火热,但源头还是来自G-star呵。

既然是十周年,G-star自然要来点搞作,是促销也是宣传呵,便看到了10周年纪念款Elwood10,裤型有窄版与宽松两种,在后口袋上绣了象征出生年份的96,裤子内部也写入了同样字体,并配上黑色标签与铆钉。

据说,Elwood10年来在全球已经销售了超过五百万件,也算是一个好成绩啦,俺身为G-starVIP,没理由不买一件回家啦。

补充个贴士:2006年是很多厂牌子周年庆,IPOD5岁,索尼60岁,VAIO10岁,索尼中国10岁,爱马仕H-our10岁……

 

后来,去流行前线,就想买一双新波鞋,只因上次去东京穿了一双阿迪达斯新鞋,有点挤脚,逛街很不舒服,所以我决定,以后去旅游还是穿NB比较爽。忽然便看到了asicolorG5,延续了阿迪达斯经典的Superstar鞋款,居然是迷彩底纹,看上去就像是BAPE的鞋,据说这种布料看起来有一种分裂感,这个我倒没感觉,倒是近年比较钟意迷彩,更加上这是一双有DIY创意的鞋,每盒有6组彩色三条纹插片,共12片,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或裤型来换不同的LOOK,便买了下来,因为同事常去这家铺头影像,店铺小妹认识我还给俺打了个折:800元。所幸,G5穿得很舒服呵,用它去山野或旅行都应该不错,在都市丛林里穿梭也足够有型。昨晚闲得无聊,俺在淘宝搜了搜,价格差距之大实在令人咋舌,从2001200区间都有人卖——想都不用想啦,便宜过八百的你就要多掂量下啦!

虽然败衣我不是专家,但有些正版常识还是需要知道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8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