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独孤寻欢

公仔、黑胶、女人、杂志、城市、设计等一切与潮流有关的私资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玩具收藏家,潮流文化观察者,美少女崇拜者,《万家科学画报》主编。俺的QQ:11142776寻欢Q群:27591152淘宝店http://shop34030005.taobao.com/. 本博客所有文图版权均归本人所有,任何商业或非商业性的引用\转载均需经本人同意,否则请等待律师函

网易考拉推荐

满城尽带黄金波  

2006-12-15 00:36:54|  分类: 综艺没文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满城尽带黄金波

 满城尽带黄金波 - 独孤寻欢 - 独孤寻欢

自从看了《英雄》,而不是《活着》,张艺谋就成了我心中最牛B的华人导演,其王者地位无人撼动,管他李安、王家卫还是贾樟柯……

我就这样冒着品味低劣的风险,后知后觉地成了张艺谋的粉丝,在全城人民大骂《英雄》、《十面埋伏》的时候,我几乎成了人民的对立面,依然一意孤行地无怨无悔,大概这也算中毒吧。

自从知道《满城尽带黄金甲》收宫,就天天在网上搜刮相关新闻,获悉北京点映时恨不能长翅飞去北京先睹为快。等待是令人心焦的,每天都要抱怨张艺谋搞什么鬼嘛,拖拖拉拉就是不正式放映,实在是吊人味口。

今日七点首映,自然是要抢先入场,尝上头啖汤,尽管同事给了我两张明晚的票,还是忍不住上午就跑去影城,自己掏钱买票提前入场——啥叫粉丝,大概这就是粉丝吧。

入场之前,已经看过无数关于黄金甲的电影介绍,知道这是一出“雷雨”式的压抑大戏,如果换作其它导演,打死我都不愿入场的,人生原本已是苦闷连连,没理由进电影院还要去接受悲情教育吧!

很久以前,有人在博客里说,张艺谋与陈凯歌是中国电影的一对豪乳,现在张艺谋真的就成了日本AV巨乳系大导演——自从网上有了海报,人人都知道黄金甲里有大波妹,站一排煞是惊人,估计老外见了也要震撼,原来亚洲波同样有高度,乳沟同样有深度。所以昨日我的MSN签名改成“终于要看黄金波”,便不断有人貌似幽默地提醒俺:知道你是超波迷啦,好好享受波霸派对吧!又有人说:我们都说这是“满城尽带乳沟甲”……还有人说:喜欢张艺谋啊,我鄙视你!靠,说这话的人是娱记,俺反问之:你们是办给人民看的报纸吗?为什么我们人民喜欢的,你们就不喜欢,是证明你们比人民有见地,还是因为你们根本就是人民的对立面,只要人民拥护的你们一定要打到,以此来树立你们所谓的品位,以及影评人的独立意见,其实,全是垃圾!钱是老子的,爱看不看,我说了算!

张艺谋是有智慧的,他知道天下男人都渴望生活在大唐盛世,就是那个以肥为美的年代,美女们都酥胸半裸,总之,这次我是饱了眼福,丰乳美女站了一个加强连,唯一没波的估计就是陈谨了。如果老谋子答应给丰胸产品拍广告,估计太平公主们要日夜排队去购买——其实,刚才这些纯属废话,老谋子没有过多地给丰乳以过激的特写,完全是服装需要,剧情点缀,看起来不会有太多突兀或做作,最起码比《夜宴》好,章子怡明显没波,还搞出个葛优伸出淫手,实在是恶心!

如果是冲着老谋子前几部电影气质来的,诸如特技、武打或风景,大概多少会失望的,实在没几场打的,打斗方式也未曾超越《英雄》,无非是弓箭、人墙之类,至于风景嘛,也几乎全是搭的景,有点像是情景喜剧,一切尽在棚中。但老谋子确实学会了收敛,不再炫技,完全以剧情取胜。

说它是一部古装版的《活着》、《兄弟》都不为过。很惨。真的很惨。而且是没有丝毫希望的那种惨。在忠义礼仪的规条下,在权欲情爱及宫庭争斗纠葛下,所有的不可能成了可能,一路的悬而未决,一路的套中套、戏中戏:王子与后母偷情,又在不知情中与同母异父的妹妹有了艳遇;皇帝一边每日独坐书房缅怀前妻,一边派兵刺杀前妻全家;皇后明知药中有毒,还要坚持每日服下;三王子明知反叛无望,但为了母后只能拼死一搏;平日可爱的小王子居然刺杀了太子……这么多头绪居然在短时间内交待得清清楚楚,这一点老谋子的功力实在不弱。

在电影院看电影,比窝在家里看碟多了更多的戏剧性,例如笑场,周杰伦一出场,便有笑场,估计都是周杰伦的粉丝,不习惯HIPHOP天王忽然就成了王子。而刘烨的表演有点过了,懦弱得像是一个神经,所以老有人笑,不过也许很多人笑中有泪吧!例如每每波霸出场,尤其是疾步行走时的上窜下跳,旁边两个女孩就哇哇叫个不停,估计自己是高速公路,没见过这么嚣张的波吧。例如刘烨与蒋婵第一次在电影里寻欢时,有人的手机铃声响了,是“好一朵茉莉花”,居然那么的贴切,这大概也是全场唯一的阳光时刻!

说起演技来,绝对是群英荟萃。发哥几个表情就将一个深不可测、残忍又多情的大王演到了极致,而巩俐大姐表演的皇后,愤怒、压抑与心计错综复杂,同样游刃有余。周杰伦长得不怎么样,表情也很木纳,但居然很贴这部片呵,而且看了这部电影,估计我们都会觉得,周杰伦是个男人了。

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……散场时,还有人坐着要听完周杰伦的《菊花台》,还有人说不是很好看,还有人说不错,比《夜宴》强太多了……我说,大家都去看吧!但各花入各眼,你看了也许同样会说赞,或者骂垃圾,这就是我所不能控制的啦。

希望,国产武侠大片,始之于老谋子的《英雄》,终之于老谋子的《黄金甲》!

满城尽带黄金波

 满城尽带黄金波 - 独孤寻欢 - 独孤寻欢

自从看了《英雄》,而不是《活着》,张艺谋就成了我心中最牛B的华人导演,其王者地位无人撼动,管他李安、王家卫还是贾樟柯……

我就这样冒着品味低劣的风险,后知后觉地成了张艺谋的粉丝,在全城人民大骂《英雄》、《十面埋伏》的时候,我几乎成了人民的对立面,依然一意孤行地无怨无悔,大概这也算中毒吧。

自从知道《满城尽带黄金甲》收宫,就天天在网上搜刮相关新闻,获悉北京点映时恨不能长翅飞去北京先睹为快。等待是令人心焦的,每天都要抱怨张艺谋搞什么鬼嘛,拖拖拉拉就是不正式放映,实在是吊人味口。

今日七点首映,自然是要抢先入场,尝上头啖汤,尽管同事给了我两张明晚的票,还是忍不住上午就跑去影城,自己掏钱买票提前入场——啥叫粉丝,大概这就是粉丝吧。

入场之前,已经看过无数关于黄金甲的电影介绍,知道这是一出“雷雨”式的压抑大戏,如果换作其它导演,打死我都不愿入场的,人生原本已是苦闷连连,没理由进电影院还要去接受悲情教育吧!

很久以前,有人在博客里说,张艺谋与陈凯歌是中国电影的一对豪乳,现在张艺谋真的就成了日本AV巨乳系大导演——自从网上有了海报,人人都知道黄金甲里有大波妹,站一排煞是惊人,估计老外见了也要震撼,原来亚洲波同样有高度,乳沟同样有深度。所以昨日我的MSN签名改成“终于要看黄金波”,便不断有人貌似幽默地提醒俺:知道你是超波迷啦,好好享受波霸派对吧!又有人说:我们都说这是“满城尽带乳沟甲”……还有人说:喜欢张艺谋啊,我鄙视你!靠,说这话的人是娱记,俺反问之:你们是办给人民看的报纸吗?为什么我们人民喜欢的,你们就不喜欢,是证明你们比人民有见地,还是因为你们根本就是人民的对立面,只要人民拥护的你们一定要打到,以此来树立你们所谓的品位,以及影评人的独立意见,其实,全是垃圾!钱是老子的,爱看不看,我说了算!

张艺谋是有智慧的,他知道天下男人都渴望生活在大唐盛世,就是那个以肥为美的年代,美女们都酥胸半裸,总之,这次我是饱了眼福,丰乳美女站了一个加强连,唯一没波的估计就是陈谨了。如果老谋子答应给丰胸产品拍广告,估计太平公主们要日夜排队去购买——其实,刚才这些纯属废话,老谋子没有过多地给丰乳以过激的特写,完全是服装需要,剧情点缀,看起来不会有太多突兀或做作,最起码比《夜宴》好,章子怡明显没波,还搞出个葛优伸出淫手,实在是恶心!

如果是冲着老谋子前几部电影气质来的,诸如特技、武打或风景,大概多少会失望的,实在没几场打的,打斗方式也未曾超越《英雄》,无非是弓箭、人墙之类,至于风景嘛,也几乎全是搭的景,有点像是情景喜剧,一切尽在棚中。但老谋子确实学会了收敛,不再炫技,完全以剧情取胜。

说它是一部古装版的《活着》、《兄弟》都不为过。很惨。真的很惨。而且是没有丝毫希望的那种惨。在忠义礼仪的规条下,在权欲情爱及宫庭争斗纠葛下,所有的不可能成了可能,一路的悬而未决,一路的套中套、戏中戏:王子与后母偷情,又在不知情中与同母异父的妹妹有了艳遇;皇帝一边每日独坐书房缅怀前妻,一边派兵刺杀前妻全家;皇后明知药中有毒,还要坚持每日服下;三王子明知反叛无望,但为了母后只能拼死一搏;平日可爱的小王子居然刺杀了太子……这么多头绪居然在短时间内交待得清清楚楚,这一点老谋子的功力实在不弱。

在电影院看电影,比窝在家里看碟多了更多的戏剧性,例如笑场,周杰伦一出场,便有笑场,估计都是周杰伦的粉丝,不习惯HIPHOP天王忽然就成了王子。而刘烨的表演有点过了,懦弱得像是一个神经,所以老有人笑,不过也许很多人笑中有泪吧!例如每每波霸出场,尤其是疾步行走时的上窜下跳,旁边两个女孩就哇哇叫个不停,估计自己是高速公路,没见过这么嚣张的波吧。例如刘烨与蒋婵第一次在电影里寻欢时,有人的手机铃声响了,是“好一朵茉莉花”,居然那么的贴切,这大概也是全场唯一的阳光时刻!

说起演技来,绝对是群英荟萃。发哥几个表情就将一个深不可测、残忍又多情的大王演到了极致,而巩俐大姐表演的皇后,愤怒、压抑与心计错综复杂,同样游刃有余。周杰伦长得不怎么样,表情也很木纳,但居然很贴这部片呵,而且看了这部电影,估计我们都会觉得,周杰伦是个男人了。

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……散场时,还有人坐着要听完周杰伦的《菊花台》,还有人说不是很好看,还有人说不错,比《夜宴》强太多了……我说,大家都去看吧!但各花入各眼,你看了也许同样会说赞,或者骂垃圾,这就是我所不能控制的啦。

希望,国产武侠大片,始之于老谋子的《英雄》,终之于老谋子的《黄金甲》!

俺的淘宝杂货,敬请光临呵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8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