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独孤寻欢

公仔、黑胶、女人、杂志、城市、设计等一切与潮流有关的私资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玩具收藏家,潮流文化观察者,美少女崇拜者,《万家科学画报》主编。俺的QQ:11142776寻欢Q群:27591152淘宝店http://shop34030005.taobao.com/. 本博客所有文图版权均归本人所有,任何商业或非商业性的引用\转载均需经本人同意,否则请等待律师函

网易考拉推荐

五星红旗飘广州  

2008-05-07 22:26:56|  分类: 胡说浮世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五星红旗飘广州

57日,奥运火炬到广州。

终点在天河体育中心。我们OFFICE楼下。也是我平日停车的地方。火炬从白云山,再到珠江,北京路,一路都是人民的海洋。来到天河已经五点半。从两点开始。四面八方的人流便如潮涌,大家提前三四个小时站在路边霸位。啥叫人山人海,欢哥算是见识了。树上,护栏,楼顶,公交车棚顶,只要能插上脚的地方就有热情的人民,手上举着国旗,脸上贴着国旗,臂上印着国旗……一场超大的爱国嘉年华,大家一起高唱“国歌”,唱“五星红旗,我为你飘扬”……这样恢宏的场景,想不感动、冲动、跃动都很难,欢哥,其实也应该去竞选火炬手的,哈哈。奥运,给了大家一个团结爱国的机会。中国,加油!

人太多。等到八点依然是人挤人。决定走路回家。如果不是有太多人,太多废气与红灯。散步回家真是一个很棒的选择。30分钟,就从OFFICE回到家。今天,咱老百姓,真呀真快活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
其实拍了很多图片,更多看我的啦。

季热品上场,欢哥的淘宝小店组织新货上架,包括国内玩具设计师破壳、Reach Fu 10'Teddy TroopBAPE猿人钥匙扣、陈冠C最爱的限量BE@熊仔,更有超人气涂鸦大师KAWS储钱罐等潮品特价酬宾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